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

有電腦當然少不了音響~推薦便宜桌上擴大機~

這台是我現役的小擴大機~在長明街購得!價位一千~盒子寫說可以推300w+300w,但我覺得是唬人的!應該只是瞬間功率~這台約可以推的動50w的小型喇叭~直徑約十公分ㄅ~有七個音域可以調整,不想要低音太重都可以調整,或者覺得想聽主唱的聲音大聲一點的話,可以將中音域調高,享受一下主唱的歌聲~很少有做到七個音頻的,大部分只做到五個,最左邊一個就是音量跟左右平衡,我的話是拿來將主唱調整位置用,這樣主唱就是站在我的正前方唱歌,基本上可以調整的東西都很齊全~調整的算蠻細緻的~不會轉一點點,音量差很多的困擾!飾板可惜只有黑色~是蘋果的刷金屬紋路,如果做銀色就太美了~每個音域上面的只是燈會隨著音樂跑~是參考音樂的power level !


現在拿來推我從家裡面O來的沒用喇叭(JBL),效果還算不錯~只是高頻音(女生的高音)表現比較不佳~比較沒那麼亮~但是中音域跟低音域~算很夠力~聽爵士,搖滾,表現算不錯~不會爆音,細節還ok跟一般三千塊的電腦喇叭真的是天壤之別~電腦喇叭好像只有高音域比較亮~幾乎聽起來很虛~沒有厚實的中音域~而重低音則是過重~總覺得只是有聲響~而沒細節~

再來介紹一下機子後面的輸出入,最右邊有兩組音源輸入~可以藉由旁邊的姻緣開關切換~可以同時接電腦或者是ipod,
切換方便~中間四個紅黑市接喇叭後面,之後有兩個+-是給車上電源使用~可以自行轉接改造輸入電壓為12v,再來最左邊就是一般電源線囉!無變壓器~應該已經內建在擴大機內了~乾淨俐落~整體上的螺絲接縫算很優質~散熱孔在上方我沒拍,還撲了一層可以隔絕灰塵的過濾網~算很用心的喔~價位在長明街1000~1200左右~不要在買什麼三四千塊的電腦喇叭了~中看不中用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