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返鄉




唉~返鄉~


不是回去玩


是回去診斷牙齒


每次回高雄總是期待餐餐可以吃我的最愛(吃一輪)


我要吃媽髻咖哩(laksa





烤肉之家





還有帕莎蒂娜生菜沙拉(燻鮭魚起士)


還有尚品現調冰咖啡





還有紅茶牛奶,還有DONQ含奶油的麵包,還有忠孝夜市的酪梨牛奶,還有,無盡的還有~






還有就是聽老母~碎碎念


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煩惱


總是問些重複的問題


老了就一定要這樣嗎?


我總是無限的樂天~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抱怨~煩惱~


所以實在受不了那些整天無盡抱怨的人


什麼叫做後悔?


我到現在還沒有後悔過啥...






因為我總是能把壞事想成好事~


不順遂的事~其實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知道


不順遂是好事!


因為如果那時你得到了什麼!


你之後就會後悔






所以不需要太在意得失


不需要太在意遇到壞事


如果一個人都只遇到好事


那你將不知道好事會讓你多開心






能說啥ㄋ?過生活就是這樣阿!哈哈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