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

KOME KOME CLUB

這是一個日本屌團!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成立(1982) (1997)年解散 這個團體很多歌曲出現在日劇或卡通當中 我在高中的時候得知他們解散 狂買了一些台灣市場上僅存的CD 他們的曲風多變 有感情的!有樂翻天的!有哀傷的! 很有味道~ 團員人數眾多~我想因該是十七個吧!(專輯上有大合照)

介紹一曲名曲八 浪漫飛行(可在好樂迪或錢櫃找到)





再來是大家耳熟能詳(金城五翻唱過的歌~我忘了哪一個廣告了)




現在是搞笑時間(米米戰爭 kome kome war) 主唱很屌!看了就知道!很惡搞! 讓人歡愉的音樂~結果在最後面來了一段很正經的~很令人回味的曲子(那時他們的歌曲都是這樣經典作風,可以從很多他們歌裡面聽出)




搞笑玩再來一首深情歌愛してる




有興趣再跟我借八!哈哈~或是去YOUTUBE搜尋一下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